今早去取了连清老师送来的礼物,回来后沐浴更衣洗了两遍手才颤抖着拆了快递。宿舍光线昏暗,手中的合志如同下集预告中打了圣光的角色一样吸引着我一探究竟。通常来说想要飞升需要经过数年如一日刻苦的修炼,但现在不同了。我坐在床上认认真真地翻看,感觉自己离上天只有一步之遥。


是连清老师的字把我送上了云端。啊,大家看一看。天堂的景色有多美,连清老师的字就有多美。我要把这张纸放在枕头下面,扔了枕头也要留着它。




快乐的增长还没有结束!连清老师告诉我:索克萨尔的明信片上有磊哥的签名!我当场跪下唱征服,是我上周给小朋友让座的事感动了上天,派来这样一位女神治愈我吗!我暴风哭泣,当即决定送连清老师一副锦旗,由喻文喵与叶喵代我传达,希望能表达出我万分之一的谢意,为您隔空比心!







是这种丢人repo,但是我还是要 @连清 老师,并在结尾大声呼喊爱您

评论(4)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