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羞耻了我都不好意思复制粘贴了(๑•́ωก̀๑)我可以拿质问箱混更吗

-不 不要偷偷亲我!给我一个亲回去的机会!

-这次要在地球待的久一点!一百年后再重新回到宇宙啦

-我知道你是谁啦!说起来我昨天更了,虽然是挖了新坑没填旧坑吧,不过从浏览量来看应该是很多人没看到(就地做起俯卧撑)

我眼中的喻叶的话,都是很知道自己要什么的人。一旦明白过来,就会付出行动,不过在感情方面,能否察觉到就是个问题了。察觉之前的暧昧阶段相当有意思,而在一起后嘛,我觉得他们秀起恩爱绝对不含糊的!

我对他们一向乐观估计。分析他俩的人太多,我就简要说说。喻文州给我的第一印象是聪明,分析出君莫笑就是叶秋的时候我真是倒抽一口气,发出了卧槽的声音。这个出场实在是印象深刻,导致我无论多傻,也总是努力着把喻文州的智力值搞上去。

同样是这里,喻文州和叶修的几句对话也让我对他的好感up。说句不恰当的,我总觉得喻文州的态度,就很大气。事实嘛,也没必要争辩,手残想和你切磋切磋,我这么说了,你愿不愿意奉陪?就算叶修当时没答应他,我觉得他也不会生气,可能也只是笑着说,以后还有再了解的机会。来日方长嘛,嗯哼。

答记者问的时候我更觉得这人好极了,十五个记者轮番提问,他按着顺序一一反驳,把记者搞得面红耳赤,他却是冷静的,我们能感受到这种冷静的力量,并不比一场大火气势要弱。他心里就没有一丝烦躁吗,要为一个个可笑的问题收场,但他的情绪依旧稳定,一些棱角露了出来,也是在他把控之内的。

都说海面上只浮着冰山的一小部分,大部分都隐藏在海水以下。青训营时期的喻文州看起来不太好相处,不是因为他脾气古怪,通俗点讲,他是不太愿意搭理别人。他和别人走的路线从根本上不同,他下一步要先迈哪条腿,只能靠他自己琢磨自己想,谁又能帮助他悉心教导他呢。或者说,和大家其乐融融的玩成一团,他的成绩就能上去?时间是有限的,他要留给最需要的事。他接受了自己手速的缺陷,并且一路披荆斩棘,硬是穿过丛林,在没人看好的情况下闯出了一条新路。这该是值得骄傲的,不过他心里清楚,某种程度上这是不得已而为之。他不把自己想的多高,也不认为自己就比其他人低上一等,方向不同罢了。都常用不卑不亢来形容他,再引用几句,让我夸张一下吧。举世誉之而不加劝,举世非之而不加沮,定乎内外之分,辩乎荣辱之境,也就是这样了。经历过这些,他看得更广,同理心更强,能注意到别人忽略的事。待人处事不浮躁,有张弛,懂进退,他人缘好,当然没什么可奇怪的。

喻文州和叶修谈恋爱时,我觉得状态应该和调情赛时差不多。不去考虑要浮上海面多少体积,让冰融化成水吧,自由地流动。离开比赛,在生活中他没必要对叶修隐瞒什么,或者伪装什么。时而温良恭俭让,时而起点儿坏心思,对方可是叶修啊,什么样的招式接不住,什么样的亲吻不能回呢?还有什么比相视一笑后的心有灵犀更深情,比眼神相触后的不言而喻更动人呢?我爱你,我也懂你,谁还不是条大尾巴狼呢,看看谁的尾巴更毛茸茸呗。

叶修,我之前给的一个形容就是,牛逼。当然,时至今日,并且直到以后,这个形容也不会变。他这人有多好我就不细说了,他的存在让人很安心。不仅因为他强大,他还在努力变得更强,他还在拼,永无止境。他就是第一。

喻叶很轻易地就可以让我感到幸福。现在宿舍熄灯了,一片漆黑,没有台风降温也很快,外面只有12℃。如果喻文州和叶修走在这样的夜晚下,叶修可能会把拉链拉到尽头,遮着半个下巴,一双眼睛在星空下显得特别亮。喻文州想亲他,又亲不到,只能隔着面料来一下。叶修就呵呵呵地笑,去抓他的手,搓了搓彼此有些冰冷的手指,然后就牵到一块儿了——啊,我跑题了。

点文会写的,吃醋还算知道如何操作的范畴,神仙吵架太难了,我需要太太们指点(猫猫再次落泪.jpg)我眼中的喻叶是有时效性的,也许睡了一觉我就会不认同今天的某个观点,不过不变的是,喻叶is rioestmaxplus——!

评论(1)
热度(36)